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RandoM~

有人曾经问我如何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感情。
我想也不用想的告诉她,有,但很难。
她又问我,如何有又会很难呢??
我又告诉她,
感情并没有保障,就算是保险也不能赔赏你所有。

感情是两人的事,
双方都的要配合。
选着了对方就需迁就她。
每有一份爱情是不需要付出的,
只是在于付出的多或少而已。

世界上最难的事并非最难的问题,
而是爱情!!
在各方面最成功与杰出的人也未能征服的了爱情!!
爱情对大家心里所存在的定义永远都是一个谜~
今天的你可能认为我需要的爱情可能是这样,
但明天的你,对这看法可能有会有其他的改变~

爱情是需要彼此之间的容忍,宽容以及了解来看待~
每有人一出世就能了解,
有时反而平凡的人更能懂得什么叫做爱情!



-泽胜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