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qing字怎么写~

爱情其实是一个很抽象化的东西,
越是想得到它,
越是想了解它,
可到头来还是会失去它.

勉强与放开只是一线之差,
当你想通后,
你也就会想,
因爱着你我愿让你走,
因为只有如此你才能快乐.
虽然这样我会很伤,
但为了你,
是值得的!
就有我一个人承受吧.

我并不是在扮伟大,
而是我是真心地想要看到你幸福,
所以虽然你不知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你,
乘至借了带学金也是为了你.
但并无所谓,
因为我并不想你知道我这样做,
我只想你有时会很开心地笑着说,
这次的学费少给了.
这样的笑,
我已足够了!

爱你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虽然你现在可能跟令一个在一起,
但如你有事时也可来找我,
我知你看不到也不想再去看我写些什么了,
但我只想说,
我在你身后默默地等你.
只要你幸福,
我就幸福了!

好了,我不多写了.
爱你,想你,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