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我真得就只有如此吗?

有人曾告诉我,感情是非常脆弱的,
有人曾告诉我,善心去对待每件事就必有回报,
有人更曾告诉我,勇敢地去面对每件事,
我也曾对我低落的朋友这样的说!

说,谁不会呢?
但是真正去面对的时候,
你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而我,现在则在面对着!
而我,现在才知道那是如此得难受!

真心地对待她人,
善心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得到的真的只有伤心的下场吗?
有谁能告诉我?
谁能明了我现在的心?

不但不能告诉家人,
更不能将那些心情给表露出来.
每当想起往事时,
就只能独自在房里一人度过.

3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anderlicious said...

wanna share a song wif u.
after u c,plz dun be too emo.promise me ya.nice song.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listen to 安静 by 周杰伦

Wanderlicious said...

**i deleted the 1st comment coz of sum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