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愛你@等你

爱你,让我学会了放手。
爱你,让我明瞭了快乐。
爱你,让我了解了爱情。
爱你,让我懂得体会你。
爱你,让我改变了自我。
爱你,让我放弃了一切。
爱你,让我不理会他人。
就因为爱着你,让我更懂得许多东西。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让你觉得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因为爱你,所以我承受了一切。。。
因为爱你,所以不想你再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不在打扰你。。。
就因为爱你,所以我学会了体谅他人。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不再孤单。。。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有了意义。。。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充满期望。。。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有了好奇。。。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充满活力。。。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有了温暖。。。
也因为有你,我爱的你使我无时无刻想着你。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没了光芒与温暖。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就不再有了意义。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就此陷入黑暗里。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一片迷茫及沉默。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不再是精彩无比。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不再像是人生了。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没了盼望及渴求。
就因没有了你,我深爱的你,我的人生完了。

喜欢你不是因为为了要占有你,
而是要与你起分享开心与喜悦。
每个夜晚我都想好好的睡一下,
但每当我闭起双眼时,
我的脑海再次的重复着我们的过去。
想你的心日与俱增不曾减少,
以让爱你的那颗心还是如痴心般似的。
多么想跟你说声请你相信我,好吗??


我总是一个人走,
心里却充满空洞。
我用了太多的借口,
来弥补寂寞。
却无法找回自由的爱。
曾经擦身而过的喜欢,
在记忆里停留。
习惯搜寻你的我,
只要你就足够。

爱曾经擦身而过,
你也从我身边而过。
可你那温柔的表情从不曾离开我,
一直在我心中不断的重复着。
看到什么全都是你的笑容,
那幅向我堵嘴的模样深深的刻在我心中。

那熟悉的笑容,
从不曾离开我。
在你心底,
看到拥有。
但当我靠近时,
遇到了我想象不到的结果。
我爱你,是我对你永远許下的承诺。
爱着你及守护你,不想去想会有任何的困扰。

偶尔想起我们的过去,
每件开心的事,
虽然有时挺伤心的,
但那些美好的回忆使我坚持的走下去。
虽不知你是否从此不再把我当朋友,
但我仍坚持信念的等你回复我。
我知道我爱的你并非如此的绝情,
我曾爱的你是即好心,开朗又乐于助人。


我愿用我一辈子的坚持与信念来换取你的回复。
我等,我会继续的等你。
一年,十年,甚至到老,我都还会期望你的回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so c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