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if I CAN,den I WILL

如果结果是如此那么我宁愿不要有这段念情.
我宁可我们做回朋友还好过现在连朋友都没得做.
当时的我真得很像永远得跟你在一起,
但我并不只会有这样的结果.
如果我知道是如此那我宁愿我们永远都只是朋友.

今天我与家人去回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midvalley),
可是我到了那儿只是想回我们的事情.
我们在那儿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个过程都有如昨天发生的事.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都不曾忘记.
你忘了吗?

昨天的我想把你给尽快忘了,
但今天的我却把当天我们的事情给一一想起.
我....我快累的崩溃了..
你伤心我也难过因为我们不能在一起,
那为何不给大家一个机会呢?
~dear,i still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