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無名

刚从医院回来的我,这么快又写了一封了。
我好疼,我苦哦。
我累坏了,我不知明天的我去医院会用多久的时间,
多少的力气再次从谷底爬回上来。

记得你那时对我许下的诺言,渐渐的从时间里给埋墓了。
我觉得好辛苦,真的好累哦。
那你呢?没有事情的活下去吗?
你痛苦还是依然没事的继续呢?
我在我心里画了一个圈,
圈来圈去又回到你的心里。
当你离去时,我好想告诉你,
在我心里恨恨得刺我一刀吧。
让我这样躺着一睡不起。

你好好离开我吧,
我让你选择如此为了还你自由,
你要好好活着,快乐的走着。
就让我再次一个人承受吧。
再次的往痛苦里去,再次的受折磨。


面前的你,离我越来越远,
我骗自己让你走得更远一些。

这么迟钝的我,可能有点懦弱。
让你选择逃脱,也许这样没错。
但离开前,请结束我的生命。
因为失去了你,我一天也不能继续生存下去。
你知道,现在我已不能退后,走到无法挽回快要崩溃,
你却还能从容面对。
怎么会?是我哪里不对?
你,为什么一定要离去?

现在的我已经不配做你的另一半了吗?
我与你的感情几时慢慢的加以冷冻?
或许是我说错了什么或做错了什么,
是否是命运的安排,
还是你不想与我再继续了呢。

我反反复复的想回我们的过去才发现,
我们最美的时间是每当你向我堵嘴时的模样。
那幅撒娇的样子,深刻地在我脑海里。
现在的我只剩下一瓶空瓶子,
里头的一切都给你带走了。
我的心,我的脑,我的思想。我的一切一切。
还来不及好好地写下我们的过去,好好地写下我们的一切,
你已离我而去。

我其实也只是想对你好一点,
并不知道我既然会用错了表情。
我与你能不能继续的走下去就由你来决定吧。
我会用漫长的等待来证明。

时间的证明,你会等我吗?
我不想你答应我,
我只想你用行动来证明。

我累了,不吃不喝的我廋了。
好像抛开我们的记忆,
但似乎渐渐地把它全给想起了。
如果能再重来,
我会握紧你的手,
永远不放开,
一路陪你走到老!

我的改变,我希望会属于你的!
我的时间,我希望会合你一起!
我的未来,我希望能与你同享!

No comments: